快上车!前往100% Design 2018的列车即将启程
时间:2018-05-30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2.gif

下一站是本次列车的终点站

100% Design 2018

请您带好随身行李

准备下车

3.jpg

【什么是100% Design 2018?】

100% Design 2018,即2018年英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

英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于1995年创办,是英国最大、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型设计展会,也是在同类展会中唯一由专业陪审团选出参展商的展会,已成功举办了20 届。2015年展览更新到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展示,展位面积达22000m2,展商数量突破 650 家,国际媒体突破3000家,观众总数达到 8 万人以上,展品涵盖室内设计、工业设计等产业各类产品。 

伦敦作为世界设计和建筑业的中心城市,吸引了大批世界级的设计师和建筑师。而这些设计和建筑专家们,都将 100%伦敦设计展当作是一年一度的聚会。

100% Design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国际商业盛会。

4.jpg

【关于中国馆】

关于中国馆的故事可以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

2011年,作为致力于带领中国工业设计行业对接产业、接驳国际的社会组织,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受深圳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组建了一支代表“设计之都”前沿水平的深圳工业设计团队,克服重重难关,首次闯进了这个世界顶级盛会——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成为2011年百分百设计展上规模和面积均居首位的独立国家级展馆,开启了中国参展的零的突破;

2012年,伦敦百分百设计展组委会主动邀请深圳展团再度亮相,经过一年时间系统准备的出征,近200件参展作品充分显示了深圳工业设计与国际接轨的设计水平;

2013年深圳展团三渡重洋;

2014年,“深圳馆”升级为国家级别展馆的“中国馆”,在国际顶级设计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

2015年,作为第一个中英文化年,重要官方项目之一的“开放创新与融合发展:第一届中英设计论坛于展览同期举行,会上,中、英两国的重要设计行业机构签署成立了“中英设计连线”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希望通过“连线”整合中英双方的优势资源,进行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在两国设计产业之间形成开放创新、合作发展与共赢共荣的局面;

2016年,借助伦敦设计周的“百分百设计展”,“创客西游2.0”举办发布会,借助彼此产业优势互补,两地市的创客文化与设计产业相连接。

2017年,中国馆坐落在展会入口最醒目的位置,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中国驻英国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金旭、宁波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刚勇、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博开、达伦•牛顿理事等领导和嘉宾作为代表参与剪彩仪式,共同庆贺中国馆开馆。规模约270平方米,共设30个展位,吸引了来自深圳、浙江、江苏等省市的23家企业参展。展品类别包括室内装潢、家居设计、工业设计、家居用品、室内装饰配件、日用家电、数码产品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等。

100% Design 2018中国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贸易发展局、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协办。

2018年,关于中国馆的故事在继续谱写——

5.jpg

【参展要求】

参展企业:需是国内最知名的设计公司、荣获数多国内外设计大奖的设计公司与新兴的实力型创意设计公司。

参展内容:包括六大类别的相关产品。

参展集地:展品国内集货地选在深圳,展品在深圳集中报关后,海运至费力克斯托港口,再公路运至展场。全程运输及报关约两个月,其中理货报关不少于7天,海运约30天,英国报关不少于15天。

【参展内容】    

展出分为:

· Emerging Brands

· Kitchens&Bathrooms

· Design&Build

· Workplace

· Interiors

展出内容包括以下六大类别的相关产品:

(一)室内装潢,墙面装饰,家居设计;

(二)工业设计、产品策划;

(三)家居用品,陶器摆设,玻璃器具,厨具,灯饰,纺织品,健身器材;

(四)室内装饰配件,家具,玻璃,厨房浴室用品;

(五)日用家电,数码产品和消费类电子,珠宝首饰;

(六)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等。

6.jpg

【展出时间&地点】

7.jpg

展会时间:

2018年9月19日­22日

19 ­ 22 September 2018 

展会地点:

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 

Olympia London

2018年英国伦敦百分百设计展已连续多年列入我市重点境外展览项目计划,2015年更是作为“中英文化年”的重点项目之一。

国际化设计的火花不断碰撞,产生奇妙而有吸引力的化学反应。

想马上参加这个奇妙有趣的展览吗?

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

联系方式

招商联系人:赵萌

电话:13714193343

邮箱:376337594@qq.com

展会联系人:柯嘉敏         

电话:15172518582

邮箱:evan@szida.org

9.jpg

100% Design 2018

精彩继续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