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大会,年青人因科技而团聚
时间:2018-05-16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2.gif

机器会奴役人还是造福人

区块链是魔鬼还是天使

无人驾驶是狂想还是日常

AI让人远离围棋还是爱上围棋

世界决定还是你决定

......

2050

你来创造

3.gif

让全世界年青人因科技而团聚,全世界的年青人都能在这里老友重逢,相遇新知,迸发改变世界的新生力量。这里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2050的塑造者。

关于2050大会    

4.jpg

2050年是一个年份的名字,是一个2018年的年青人们能活着看到的年份。2050大会是一个由王坚博士发起由志愿者组织,让世界更关注年青人的创新,年青人对未来的看法,发现2050年可能会产生重要影响的事情。其中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当20000个同样热爱科技的年青人们聚在一起之后会发生什么?

首届2050将为100个团聚活动提供支持,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年青人提供10000平方米的探索展区,志愿出品人将为与会者奉上100场新生论坛,更有逐日晨跑、青春舞台、Banma Cup 足球嘉年华、虎扑路人王、科学影像剧场、天壤AI围棋论道、云栖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团聚

    2050   

 5.jpg

2050就是一个为年青人而生的大会,让年青人站在聚光灯下,用年青人的方式谈创新,用年青人的方式看未来,用年青人的方式面对挑战,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年青人,在2050握手团聚。

他们是国际程序设计比赛的优胜者,最优秀的计算机博士论文获得者,35岁以下具有颠覆性创新的新生代,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展望未来的科学家…… 他们期待在这里与你交流和分享,撞击出创新火花。

给彼此灵感,给未来答案。

新生论坛 

6.jpg

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结合会如何影响未来世界、我们离通用人工智能还远吗、人工智能可以引领信息安全的未来吗、科幻将激发哪些未来创新、2050年的大学还有没有课堂、女性力量如何塑造“她经济”、硬科技正在怎样改变世界……

这里有100场新生论坛,包罗万象、精彩纷呈。

探索未来

7.jpg

由创新出发,向未来起航。

2050的“探索号”飞船,邀请全世界酷爱创新年青人参与展示创作。炫美舱、未来舱、酷玩舱、世界舱,100个新锐前瞻的探索空间,给你前所未来的直观体验,年青人拒绝程式,颠覆传统,让科技与梦想兼容。

逐日晨跑

8.jpg

这是一次科技与体育的花式碰撞,科技大佬、艺术大咖、开挂学霸都是我们的领跑者,加入领跑者计划,你可以在这里结识青春,与朝气肩并肩迈进,也可以在这里分享你的故事,让属于我们的青春故事闪闪发光,释放天马行空的年青脑洞,让我们离梦想更近一步。

追梦的年青人,在2050逐日晨跑。

志愿

9.jpg

2050大会是全世界青年人的聚会,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我们不论国籍、不论性别、不论职业,因科技而团聚,共同创作一个精彩纷呈的2050,收获一段与众不同的志愿经历。

因信仰年青的志趣而相聚,为科技未来的愿景而奋斗。

10.jpg

100场青年团聚

100场新生论坛

10000平米探索展区

这三天,跟世界在一起

2050,等你来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