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设计周金D奖向全球设计师和学生开放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由加拿大温哥华国际设计中心(Vancouver International Design Centre)主办、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支持的温哥华设计周——金D奖(Vancouver Design Week—Golden D Awards)正面向全球设计师和设计院校学生开放,欢迎相关设计类别的设计师和学生参与这一国际设计大赛。



金D奖分为四大类和25小类,包括工业设计、建筑与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以及广告设计。大赛分为职业组和学生组,其中学生组只接受上述所有类别的概念设计作品。



金D奖的官方网站已经开通,现正在接受网上报名。设计师和学生可以访问该机构的官方网站:www.vancouverdesignweek.org了解详细内容,并在该网站上注册并上传作品,提交国际评审团评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7月15日。获奖者名单将于2010年9月15日前公布。金D奖将于2010年10月温哥华设计周期间举行颁奖仪式,届时获奖设计师将获邀飞抵温哥华参加颁奖盛典。



金D奖和温哥华设计周是温哥华国际设计中心的常设项目,每年举办一次,打造顶级国际设计活动。



温哥华国际设计中心是加拿大重要的国际设计机构,主要从事设计推广和设计对接。目前主要项目为金D奖、温哥华设计周和亚太设计基金。作为国际智库,温哥华国际设计中心同时在世界范围内为公有和私营部门在创意产业领域提供咨询服务,并帮助企业进行品牌规划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