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调研 | 省工信厅到云浮市开展工业设计粤西行调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1-06-05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5月31日,为落实前期省政府主要领导到云浮调研时有关工作事项指示,积极发挥工业设计对粤西地区产业发展的支撑服务作用,助推产品升值和产业转型发展,省工信厅由生产合作处处长邢飞同志带队,联合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封昌红会长等一行9人到我市开展了工业设计粤西行调研对接活动。

  省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广东猎人谷、温氏佳味、翔顺餐厨具3家企业的发展情况,与凌丰集团、万事泰(欧德罗)、欧亚、德纳斯、乐润基食品等企业代表召开对接座谈会,省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对工业设计服务的具体需求,针对我市不锈钢、食品企业工业设计方面所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作了回应解答和工作指导。为促进云浮各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后续将谋划在云浮搞1场大型的工业设计峰会,出台政策支持企业工业设计工作,并由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为云浮企业的工业设计出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

  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莫少斌同志、产业发展科及新兴县工信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对接活动。

1703496.jpg

产业发展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