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聚焦 | 2020年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宣讲会来啦!
时间:2020-06-03 【返回列表】

 

就在上个月20日,福田区重磅发布了《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成为了继疫情期间,“福企”十一条与“福企”新十条重磅推出后,又一年度新政策。

 

*图片来源自网络

 

这是为充分发挥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导向和激励作用,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要求,加快推进福田区“四大中心”建设,支持企业复产达产、复商复市,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有效提振市场信心的“1+9+N”产业资金政策的新迭代,跑出了福田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图片来源自网络

 

 
 

 

为了帮助福田辖区企业更好地了解深圳市福田区各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情况,了解专项资金系列政策中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推动政策落实,促进政企之间的交流与对接。

 

在福田区政府及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SIDA)将邀请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并联合辖区众多商协会和产业园区,于6月4日下午15:00,线上线下同步开展2020年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宣讲会,欢迎福田辖区企业、SIDA在福田区的会员单位准时观看。

 

 
 
 

 

2020年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系列政策

作为年度产业政策“三部曲”的最重磅

支持资金数额大

多方位覆盖

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

无不体现出福田区政府携手辖区企业

共同面对疫情的诚意与决心

 

期待大家的准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