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情报站VOL.081 | 零重力设计 x 和利时Hollysys
时间:2023-03-24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图片

图片

产品 PI 设计 | 外观设计 | 结构设计 | 产品落地跟进



图片

零重力设计2018年成立于深圳前海。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设计咨询机构,是获得代表国际工业设计最高成就——“红点至尊奖”的中国企业。以知识管理为依托,在专业设备、医疗、消费电子、家用电器、通讯设备等领域,为世界五百强等一大批优质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竞争力的设计服务。


零重力设计为【和利时】设计 IDTU 机柜之前,就在着手进行产品 PI 的设计,树立【和利时】安全可靠的品牌形象。


图片


IDTU 机柜 




产品PI设计



零重力设计就【和利时】结合企业自身的以及行业属性、发展趋势,建立了 PI 即产品形象识别系统,产品系列化的统一元素运用以及高频次的曝光将产品符号化,即使大众不看 LOGO 也能识别出品牌。

图片


产品的独特性



产品主特征取自【和利时】品牌英文【HollySys】首字母 H ,区别于同品类产品的独特性可以成为用户的记忆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觉识别特征在产品中高频次的曝光


为产品选用科技灰为主色调,辅色搭配科技白、少量工业橙为强调色。凸显【和利时】科技智能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板与模块的整体化,和谐统一


图片


样品展示(灯光偏暖 左一模块无丝印)



在市场营销方面,完整统一且具备差异化认知度的产品,可以从同一品类的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