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大奖
时间:2011-07-29 来源:

在面临今日全球经济虚弱的情况下,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设计概念大奖)却反映了一股积极不屈的力量。这股力量是想象力的力量, 创新的力量及踊跃竞争的力量。

危机当前,设计师,企业和设计学院更加需要显示它们的创新及创造力,以在市场上生存和保持竞争力。 在一个供应充斥而缺乏需求的市场,只有强者才能生存。在设计的世界里,只有最有创意的设计师能找到工作,只有最具创新的公司能得到足够的销售量,只有最好的设计学院才能持续享有高的收生率。

red dot 是设计及创意品质的保证,它代表卓越杰出的设计能力。它是一个独立的和无可争辩的品质肯定。赢获 red dot 能够推动您或您的组织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们诚意邀请您利用竞赛所带给您的积极能力,提交您的设计概念,在国际平台上竞争,争取赢获 red dot.

祝您成功!

邱智坚, Ken Kook

亚洲主席 kLQ工业设计.中国

red dot design award

重要日期:

提前报名: 2009年1月15日至4月15日

请尽快注册以享受提前报名折扣!

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7月1日

最后报名机会: 2009年7月2日至7月13日

请游览官方网站http://www.red-dot.sg/concept/index.htm以取得更多2009年的竞赛资料。

点击下载:红点设计竞赛细则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