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 Insta360影石新品ONE R荣获2020德国红点奖
时间:2020-04-02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1.gif

2.png

红点设计大奖  |  最新固件升级

近日,Insta360影石新品ONE R荣获世界知名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这是继上个月拇指防抖相机GO获得iF设计大奖后,Insta360影石产品再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

3.png

ONE R作为首款可更换镜头的运动相机,凭借其创新性的美学设计与突破性的功能配置,获得红点奖评审的青睐。“红点奖的获奖产品,凭借其优异的设计,正在为其所处的行业制定新的标准。”德国红点奖创始人兼CEO Dr. Peter Zec表示。

在此之前,ONE R也已获得美国首屈一指的科技杂志《连线》(WIRED)认可,称ONE R重新定义了运动相机,英国极具影响力的科技杂志《Stuff》也称ONE R“大大改变了拍摄视频和图片的方式”。

4.jpg

获奖的同时,Insta360影石ONE R也迎来发布以来最重磅升级,官方发布最新APP版本(iOS 1.2.1、Android 1.1.1)与最新固件版本(1.1.10),用户可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和Insta360影石官网进行下载。

本次升级带来了九大重要更新。

01 更快启动

升级后的ONE R开机速度优化至2.5秒,更快启动,随时记录精彩瞬间。

02 全新的24/25 FPS帧率

用户在拍摄5.7K全景视频时,可选择24FPS或25FPS两种帧率档位。这两种帧率,在用户将ONE R拍摄的内容与传统相机内容一起剪辑时,可以避免画面展现速度的差异和掉帧情况,也更贴近电影和电视影片的帧率,让拍摄内容更具大片感。

03 更强的降风噪技术

Insta360影石ONE R相机的降风噪算法进一步提升,并提供了“人声增强”和“消除风声”选项。升级后的算法可根据您的选择,针对人声或者风噪进行调整,保持录制音频清晰。当您需要拍摄以人为主的场景时,可选择“人声增强”模式。当你在骑行、滑雪或是在大风环境下外出拍摄时,可开启“消除风声”选项。

04 更广的视角

APP播放界面中,在原有的“线性”、“窄角”、“广角”的基础上,新增POV+视角,这是一个全新的超广角视角,可以让更多的内容被记录下来。

*此视角仅用于4K广角镜头以16:9比例拍摄的30FPS视频。

05 支持AirPods收音

ONE R支持AirPods进行高品质收音,随时开启你的Vlog生活。

*目前仅支持第一、二代AirPods。在连接AirPods使用时,无法使用语音控制。

5.png

06 支持拍摄MP4格式内容

MP4格式现在可以用于4K广角模式(4K@30FPS、2.7K@30FPS、1080P@30FPS)下的内容拍摄,这对于使用PC端剪辑流程的用户来说,是理想的快捷方式。不过,对于希望充分利用Insta360影石专有格式(.insv),并在Adobe Premiere Pro上灵活剪辑的用户,可以安装Insta360影石与Abode Premier Pro合作推出的插件(更多内容请点击此处查看)。未来,MP4格式也将支持ONE R一英寸版本的内容拍摄。

值得注意的是:

(1)MP4格式内容的拍摄可以保证基本的防抖,但对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动态场景,我们建议使用Insta360影石专有的.insv格式。

(2)您可以在拍摄前选择拍摄视角,但如果希望在后期剪辑上更具灵活性,我们建议您使用.insv格式。

(3)您依然可以通过Insta360 Studio将.insv格式转换为MP4格式。

(4)对于手机端编辑,我们推荐.insv格式,因为它在剪辑上灵活,且具有更强的防抖性。

07 支持电影画面比例

更新后,ONE R的全景视频可选2.35:1长宽比来导出平面视频,即经典的电影式画面比例。

6.jpg

08 更智能的色彩算法

全新的ONE R,使用了新的色彩算法,保证全景模块的两个镜头之间的色差是均匀的,能够拍摄出色彩更加均衡的图像。

09 GPS智能遥控器轻松更新

对于使用GPS智能遥控器的用户来说,用户可直接使用ONE R APP远程更新遥控器固件,固件更新变得更加容易。

ONE R

9大更新

更好 更快 更强大

再次恭喜Insta360影石斩获殊荣

7.gif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