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坊活动丨唤醒夏日,你需要一个“ 掌上百宝盒 ”
时间:2021-08-20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我不是哆啦A梦

                        可我想拥有“时光机”





8月闪现实验室
带你造物畅玩周末
去不了哆啦A梦的世界,但你可以成为“哆啦A梦“!靠脑力和双手创造属于你的魔法口袋。SZOIL将于8月28日-29日开展“Wake up!Time”掌上百宝盒主题工坊活动,快和SZOIL一起唤醒沉闷的夏末时光吧!

往期活动回顾

在本次“Wake up!Time””掌上百宝盒主题工坊中,你将get到百宝盒的工作原理,还能利用3D打印技术、Arduino编程应用,结合OLED显示屏、WiFi模块等实现百宝盒智造!

-参 考 成 品-

它不仅能作为一个时钟,还能成为你的灵感摆件、电子记事簿...更多精彩功能,来现场一键解锁!

报名咨讯

夏末特惠
199元/人
活动对象
14岁及以上青少年、创客爱好者
活动时间
8月28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8月29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PS:
1. 每场工作坊开课人数为5~10人。若单场工作坊报名人数不足5人,或需要调整您的参与场次,课程助教将及时与您沟通最新方案。
2. 本活动有且仅有通过“活动行”报名通道参与报名,若您成功报名后需因个人原因取消参与本次活动,应遵循活动行平台退款条款进行相应的手续费扣除,望知悉。

⬆️戳我报名⬆️

心动不如行动

约上好友一起来玩吧

抓住开学前/上班前的小时光

把“时间”掌握在自己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