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征集|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征集中
时间:2020-06-19 来源: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创新研究院

_0.gif

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主办,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的以“  ”为主题的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并面向全国开启作品征集。  2020年6月19日-7月15日

报名对象

1、在线报名

选择雄安赛区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完成资料填写。

http://wlds.hebeitour.gov.cn/home/apply

_2.jpg

将报名表及作品设计图相关电子版文件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活动名称+单位(个人)名称+电话。

xawcds2@xidi.org.cn

将报名表及作品设计图邮寄至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邮编:071700

邮寄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南关村西街永康道三巷29号

http://wlds.hebeitour.gov.cn/home/apply

_3.png


此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6月19日-7月15日:作品征集


7月:初赛遴选
8月-9月:复赛及公示
9月-10月:颁奖典礼及省决赛
11月:大赛成果对接


参赛作品范围和要求 

文化文物类—  非遗类—  乡村民俗类—  重大题材类—  生活创意类—  融合创新类—  红色创意类—  景区和城市主题—  参赛商品零售价格不超过3万元/件套,参赛商品重量不超过20公斤/件套,体积不得过大(40*55*20厘米)。除旅游工艺品外的商品必须是工业化批量生产的产品。

食品类、茶品类、饮品类、调味品类商品需报送食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电子和电器类商品需报送3C认证证书复印件;国家规定须强制生产认证的其他类别的商品也需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

1.旅游特色食品类。

2.旅游特色茶品类。

瓶装和罐装液体饮品不少于30个;颗粒或粉末状态的即冲即饮的大包装饮品不少于5袋,小包装不少于10袋,特小包装不少于50袋。组织评审和展览后,不予退回。

500ml装白酒、葡萄酒、黄酒、米酒、奶酒不少于5瓶;啤酒不少于24瓶;500ml以上装白酒、葡萄酒、黄酒、米酒、奶酒不少于3瓶。组织评审和展览后,一般不予退回,特别贵重的酒品,除专家评审使用消耗外,剩余的参赛企业提前联系自取。

参赛作品有关知识产权要求

1.已获得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以及首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金、银、铜奖的商品,不得参赛。

3.本次大赛无需交纳参赛费用。

评审标准 

充分体现雄安地区文化特色

充分满足目标市场当前需求的适当性及完整性

具有前瞻性以及在功能、材质应用等方面敢于创新,能够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产品在功能结构的合理性,功能的完善和优化

产品在外观及结构上的美感,并能展现产品特色或品牌精神

生产成本、销售价值及环保效益的控制与提升

设计创意所赋予产品的文化内涵及触感传达效果

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最具创意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最具人气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最具商业价值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以及未来传承设计奖颁发证书和奖牌,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

(二)二等奖,2名

(四)最具创意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10名 

(六)最具商业价值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10名

(八)优秀组织奖,10名

报名信息须如实填写,一经提交不可修改  如参赛者在提交后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的,组委会有权不进行任何修改;如出现虚假信息,组委会有权撤销该作品的参赛资格及荣誉,并追回奖金;为保障评审工作的 有序进行,组委会及评审委员会有权根据赛事规则及作品实际情况,调整作品的参赛类别。

相关知识产权要求 

2、如因参赛作品存在知识产权瑕疵或争议造成主办方、承办方等单位经济、名誉方面损失,主办方、承办方 等有权要求相应参赛者赔偿,赔偿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经济损失、名誉损失、诉讼费、律师费、保全费、鉴定费 等费用。


  :18500357089

   18032078635

 <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15222008381

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