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诺集团:领先的智慧生活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时间:2011-07-21 【返回列表】

三诺集团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有价值的创新和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基于“智慧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三诺以“智慧家庭、智慧工作、智慧出行”三维立体构建了“硬件加软件、云端加终端”完整的智慧生活生态产业链,产业横跨影音娱乐、信息科技和智慧家庭三大领域,产品有全系列数码影音产品、智慧云音响、移动数码便捷设备,还有智慧平板电脑、一体机、笔记本等全系列智慧信息终端产品,现已是全球最大的多媒体音响产品提供商、领先的智慧生活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三诺品牌已荣列亚洲品牌500强第391位。


智慧、创意、绿色的三诺智慧大厦
  
三诺恪守“你的期待·我的承诺”的经营理念,秉承“品质·服务·价值”三大承诺,一直致力于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产业布局,通过创造性地建立OBM与OPM(Original Planning Manufacturer,原创产品策划设计提供商)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同时,三诺以“设计创新和技术创新”为双引擎,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三诺的工业设计中心,位列全球设计机构第13名。
  
未来,三诺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推进“智慧、创意、绿色”在信息科技产业应用领域的融合与发展,形成以智慧影音娱乐产品和IT信息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为核心,以智慧生活的人本应用为方向的平台型国际智慧产业集团。

位列全球设计机构第13位的三诺工业设计中心所设计的产品屡获德国红点、IF等国际大奖
三诺智慧大厦1楼智慧互动大厅
三诺智慧大厦21楼26米挑空大堂
智慧音乐星光大步梯
位于三诺智慧大厦3楼的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时代智造馆
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未来生活体验区
三诺智慧产业园鸟瞰图
三诺智慧产业园一期实景
 
企业主要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亚洲品牌500强
中国行业最具竞争力第一品牌
建设创新型国家十大杰出企业
中国行业十大标志性品牌
中国十大企业成长之星
全国科技创新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
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2014中国企业年度最受尊敬品牌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会长单位
 
详情请登录三诺集团官网:http://www.3no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