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1-12-30 【返回列表】

1993年超维公司创立于“设计之都”深圳,1998年、2005年分别在香港和美国的San Jose(硅谷)设立超维子公司。超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子精品(包括办公电子精品、家居电子精品、户外电子精品和汽车电子精品)的研发和生产。

作为深圳市福田区“民营企业纳税百佳”企业之一,超维公司于2008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同年“ Chaowei”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并受到政府重奖;2006和2008年,超维公司两度获得商务部授予的“中国商业信用体系AAA企业”称号。

以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创新闻名于业界的超维公司,至今已获得中国、美国、欧盟、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近200项,其中有十多项创新设计创造了《中国企业新记录》及《深圳企业新记录》,多次受到国家、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的表彰和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

在2008年开始的全球经济危机中,超维公司以其强劲的研发能力和良好的管理能力应对,有计划地推出多款新产品,在104届广交会上吸引了众多的跨国大买家,广东省电视台在展会期间黄金时段新闻节目中对此做了采访报道。

超维公司一贯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2001年超维公司包括其直属工厂通过了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开始,超维公司的全系列产品陆续通过了RoHS检测,率先成为行业内符合欧盟无公害法令规定的合格供应商。

\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