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2-03-06 【返回列表】

\

深圳市景初家具设计有限公司于2000年5月成立,曾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设计机构之一。

景初设计团队由资深家具企业管理人员、市场营销人员、家具设计师、工艺师、结构设计师及室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组成,还拥有包括教授、博士、硕士的专家智囊团,形成了产学研相结合的互补优势,在家具设计领域长期走在设计潮流的前沿。

成立十年多以来积累了大量的产品设计、品牌策划及市场推广经验,培养了大批优秀设计师;与香港华伟集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力求将“写意东方”系列打造为中式第一品牌家具;同时与众多专家教授、优秀企业家、企业协会及国内多所高等院校保持友好关系,有着良好的社会人脉,有利于公司的文化、品牌的宣传与推广。

景初设计冀望建立多渠道的融合与发展,打造强势的综合性设计团队,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自身现状为依据,以客户利益为已任,以成功经验为参考,为客户塑造完美的品牌形象,实现客户销售利润与品牌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