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2-03-06 【返回列表】

\

创业于1993年的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为主,横跨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二家产业公司、四大产业基地,是全球最大的空调扇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更是国内商务礼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目前集团员工近5000人,其中科技研发人员335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433项,“联创”品牌价值评估为23.65亿元。产品远销国内外各大城市和地区。

经营至今18年,陆续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等多项资质及荣誉。

展望未来,联创科技集团将继续坚持“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从制造型企业向创造型企业转变,健康发展、协作共享,形成优势集中、结构优化、配套互补的产业化格局。争取在2016年整体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并最终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领跑型综合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