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达可精机(深圳)有限公司
时间:2012-03-12 【返回列表】

\

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隶属于日本欧达可株式会社,注册资金2500万港币,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0名左右。

是专门从事铝制产品开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全日资企业。公司内可完成一条龙的加工工艺,包括裁剪、冲压、电脑数控加工,自动氧化、喷砂、拉丝、烘干、丝印等。公司特聘请具有资深经验技术的日本专家亲临指导,全心致力于高品质的铝制品表面处理。

公司在2004年12月份顺利通过TUV ISO9001:2000认证。全制程完全对应RoHS要求,计划在07年度内取得Sony Green Partner(索尼绿色合作合伴) &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开发了无镍封孔等环保加工技术。主要产品范围包括:手机、数码相机、音响、DVD、MP3/MP4、电脑机箱等数码影视电子产品的外壳。主要最终客户有手机类:Nokia、Sony Ericsson、Siemens,MP3类:Apple(I-pood)、Sharp,音响类:Sony、Philip、Yamaha等。

我们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更重视与客户的共同发展,所以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优品质的产品时,也更进一步提供我们的先进技术以支持客户的发展。

我们确信,随着中国市场的开放、入世的契机,欧达可公司以完善的品质管理体制、先进的技术以及在与环境相和谐的情况下生产高品质、长寿命的产品,并以突出的客户满意程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