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DECO树脂玻璃
时间:2023-01-31 【返回列表】

广州乐高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DECO·DECO树脂玻璃,汇集国内外一流的技术和资深研发团队,专注高端新型材料的研制。结合现代艺术与科技之美,创造性地研发出DECO·DECO树脂玻璃系列产品,成为新型材料高端化进程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已有专利达80多项,始终引领着设计界和艺术界的行业潮流。

参与项目屡次获得国际大赛和国内设计奖项,其中包括:《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美国建筑大师奖》、《SBID国际设计大奖》、《中国红棉奖》、《金汐奖》等。并多次刊登于国际知名设计网站,其中包括《环球设计》、《德国室内设计网》、《美国室内设计网》、《设计婉儿》、《马蹄室内设计网》等。

DECO·DECO产品的出色出众出彩,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受邀参与政府项目的设计和合作,合作领域有设计界、艺术界、时装周、视觉传达、医疗、汽车、新能源、数码科技等展览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合作展览有广东省博物馆主办的《一眼千万年》、广东科学中心、英国科学博物馆集团|印度科学博物馆理事会主办的《希望之苗》、广州美术学院《建党100周年百年百座红色建筑展》、《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等。

广州乐高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强强联手,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与国际设计大师的深度合作,包括意大利先锋派设计大师Alessandro Guerriero;意大利工业设计大师Tommaso Masera;日本空间设计师宫川清志等。

产品以捕捉潮流时尚气息为重点,充满活力的光色与肌理感,广泛应用于工业设计及商业领域的墙面、隔断、移门、艺术装置及家具、灯饰等不同的领域,并提供色彩、图案、肌理、造型等全方位的产品定制方案,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未来,DECO·DECO将继续加强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探索新材料与艺术语境的无限表达。


商务合作联系:

电话:(020)8905 4090

          (86)  20 8754 8638(传真)

邮箱:info@decode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