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飒尔界面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时间:2012-09-18 【返回列表】

\

北京伊飒尔界面设计有限公司(ISAR User Interface Design)成立于2001年12月 , 是中国首家从事用户研究、用户界面设计和使用性评估的专业公司。

 

公司现有同事一百余人,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他们来自于不同的学科领域:心理学、社会学、设计学、教育学、统计学、通信、软件工程学、语言学等。多年项目经验的积累,结合自身的背景知识,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参与到项目的各个环节中,塑造更符合用户需求、操作简单、感受愉悦的产品。

 

公司在全国建有6个标准使用性实验室,并通过 ISO 9241 认证。实验室中配备公司自主开发的 UX Office 系统以及眼动测试系统。通过计算机处理测试数据,建立不同产品原型的测试模型,从而提高人机交互能力。

 

在产品开发伊始,就把用户的需求和期望注入到产品的设计中,从而使产品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心理感受。行业经验证明,用户体验不仅帮助企业提高用户满意度,更可为企业节约30%以上的项目开发及售后服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