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蓝鲸工业产品造型开发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2-09-20 【返回列表】

\

蓝鲸工业设计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家十多年坚持以原创塑造品牌并且被同行尊敬的一线工业设计公司。致力于通过工业产品设计提升价值达到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最大化。蓝鲸工业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工业产品设计策略分析、产品外观设计、产品结构设计、UI交互体验设计、样机制作、模具加工注塑、品牌及包装设计等一系列完整而毋需外协的一站式服务。服务的基础领域为:消费电子、家用电器、设备终端、安防产品、医疗仪器等行业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蓝鲸产品设计公司的许多产品出现了累积备模达到甚至超过第四副的极佳销量(例如兆日CI-900型手持支付密码器、招行密码器、九阳豆浆机、中电打蛋机等等、TEK008、009吸尘器、云南白药急救包等等)。据实际统计,蓝鲸工业设计公司从1997年至2010年底已帮助客户成功开发937款产品,赢得了九阳、美的、沁园、万家乐、联创、云南白药急救包、金莱克、中移动、中国电子、深科技、中兴国民、联想、创维、、长虹智能、新大陆、三星、Hamiltonbeach、中科院、中航、萨基姆、理邦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合作。蓝鲸产品设计公司还每年荣获多项设计发明专利,向着更加开阔的设计领域昂首发展。

 

蓝鲸工业产品设计公司四大核心竞争力:一:成立于1997年,是深圳最早建立起本专业管理及内部培训体系及的行业标杆,技术积淀尤其深厚;二:始终坚持以原创设计塑造品牌以至于零七年拒绝继续抄板退出手机设计圈;三:投资开办模具厂完成了在设计端就提前掌控到模具、单件成本控制技术和风险,并且帮助到客户解决了后续需求。四:老板即是公司最高技术管理者--把握市场需求方向的模式也巨大的体现出扁平化的高效高品质管理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