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联创三金电器有限公司
时间:2012-12-27 【返回列表】

\

深圳市联创三金电器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厨房电动类小型家电为主,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从1995年成立的东莞联创电子厂,到1999年9月成立的东莞联创电器有限公司,联创三金完成了前期资金的原始积累。为了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及知名度,公司决策从东莞塘厦迁移到深圳市龙华,于2005年7月重新注册成立深圳市联创三金电器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办和平路23号。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专业管理队伍,一批能积极主动参与改进的优秀员工,配备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保证公司的产品、过程和质量体系的不断改进,使公司在竞争中不断向前发展。

公司产品覆盖全球中高端市场,产品全部出口外销,主要出口亚洲(日本、韩国等)、澳洲、南欧、北美、南美、德国、中东、土耳其、俄罗斯等国家或地区。

公司的产品造型新颖、结构合理、使用方便,产品所有产品均通过UL、GS、CE、SAA等国际相关的安规认证。

公司于2000年开始全面实施质理管理模式,2006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0-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开展大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经过13年的艰苦奋斗,联创三金已成为国内厨房小家电业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