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汇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2-12-28 【返回列表】

  \

深圳市汇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onfluence)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是TELCO ASIA的成员之一。TELCO ASIA 成立于1989年的香港,是专业的促销和节庆礼品供应商。

Confluence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以传播策略管理、品牌管理、广告代理、促销流程管理、促销礼品设计开发制造、品牌形象授权代理为一体的综合运营服务公司。公司除了拥有TELCO、Confluence等自有品牌产品外,还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代理授权,包括:苹果、罗技、诺基亚、富士拍立得相机、贝尔金、IMU幻想、极地、DOSS音响、HOLGA LOMO相机、德国BRITA滤水壶、法国Bisong、法国Potiron家居用品等。并拥有变形金刚、风云、老夫子等卡通动漫形象的授权。

从2011年开始,confluence建立了全新的事业部:cod系偶滴事业部。主要开展原创环保产品的开发设计和销售,以及品牌运营。Cod系偶滴品牌建立以来,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种产品展览会,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任何。目前cod品牌的产品和渠道正在全面建设当中。

 Confluence以深圳为中心,服务体系覆盖全国,为客户提高360度全方位的系统服务,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微软亚太、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中国黄金、中国银联、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民生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华夏银行、中广核集团、腾讯集团、天虹商场等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