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灯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3-01-05 【返回列表】

\

我们做什么?

Men In Bulb 灯泡人 一直专注于未来风格的 小家居用品 的研发、设计与开发

像杯子、杯垫、小夜灯、手机保护壳等酷感实用的小家居用品,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通过网络和实体店的方式,将我们的产品推向全世界来到您的身边。

品牌理念

Men In Bulb 灯泡人 品牌源自于一个由杰出80后设计师组成的团体,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理念:

分享和传播舒适、前卫、酷感的生活方式...

 自人类有史以来,一个个设计一个个发明,不断地改善着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舒适的体验和便利。Men In Bulb 灯泡人 团队是一群有抱负有实力有激情的杰出80后设计师,他们用自己的设计、发现和创造,为人们提供设计新颖、品质上乘、价格合理的生活用品。期待和大伙一起分享这种舒适、前卫、酷感的生活方式。

 什么是灯泡人?

顾名思义,“灯泡人”取自于当人们有一个好创意的时候会张大嘴睁大眼睛,犹如被电到了一样,就像头上方亮起了一个灯泡,我们把这个意象的主体称之为“灯泡人”。

“灯泡人”一词,意指由年轻人组成的设计师群体,他们多数出身于美术专业,经历过美术高考,完成教育后投身于创意、设计、策划相关的行业,他们是一群拿着不起眼薪水,却经常被加班的脑力工作者,乃至于网络上盛传“少壮不努力,长大做设计。”

虽然多数“灯泡人们”暂时在中国来说并不受到老板们的重视,但是他们仍然无怨无悔地坚持着设计的道路,相信自己终有一天能够设计出理想生活。

他们以自己无限的创意和热情助力中国的产业转型,以自己优秀的设计和汗水默默无闻地提高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亲,你们是最可爱的脑力工作者,致敬!

产品理念

Men In Bulb 灯泡人 结合现有生活的基础对未来的生活方式作出大胆设想,每一个产品都经过我们数十道环节的设计研发,材料的选择上也是精益求精,不但要环保要健康,还要质量上乘,力保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品。

企业文化

“灯泡人”就是一种文化

你可以说它 创新

你可以说它 透明

你可以说它 平等互敬

因为我们没有等级没有特殊

我们都是设计师

设计师都应该有自己的个性

所以我们的小世界里不存在“领导”

有的只是平等的交流沟通

我们就是这样

一群一起实现理想的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