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空间
时间:2013-01-21 【返回列表】

\

水木空间创建于2006年, 前身隶属于国内最大的装饰公司---深圳海外装饰工程公司设计院。

水木空间是一间年轻、多元化的设计工作室。其项目内容涉及室内空间设计、建筑设计、规划设计等。面积跨度大到几十万平方米的用地规划,小到几十平方米的室内设计,由此形成宏观和微观交互作用的设计思维方式,关注外界环境与内部环境的相互作用及影响,注重文化与前瞻性。服务过的机构包括:BP石油、AIA、 欧姆龙、ARUP等国际著名企业,还有万科、中兴通讯、中银集团等国内著名企业。

水木空间根据项目特点,与建筑设计院及平面媒体设计公司组成设计联盟,为项目提供设计资讯、人力资源的优化整合。目的,借助优质资源的整合,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我们珍惜客户给予的每一个机会,无论项目的规模如何,都秉承专业、严谨、创新、诚信的服务精神。营造内外兼备,独具个性的设计作品,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理念。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