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融一凤巢设计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3-01-22 【返回列表】

\

深圳融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 经过8年的发展,成长为一个客户遍及全球,行业领先的专业设计公司,优势行业横跨IT、通讯、安防、卫浴、家电等多个领域,在成长的过程中,融一依托深圳市制造业龙头的地域背景,培养出一支包含设计战略、用户研究、产业分析、工程技术转化、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后端产品化咨询服务的全价值链专业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工业设计经验。

\

融一设计和意大利Designtools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利用designtools公司在设计研究领域的优势,包括设计趋势研究和CMF研究,双方通过战略合作,提升中国设计行业的设计研究水平和设计前瞻能力以及创新能力。

融一设计创立原创设计师品牌,打造原创家居公共展示平台,探索设计行业新的发展模式。

融一设计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协助支持行业协会推动深圳工业设计的发展。

 

网站:http://www.rone.cn/

http://www.ronedesign.com/

邮箱:tania-rongdesign@qq.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荔林春晓17号首层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