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的科技
时间:2013-03-06 【返回列表】

\

邦的,创立于1999年8月,中国深圳。作为全球专业无线外设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目前,用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邦的秉持“创造、发展、分享、快乐”的企业价值观,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不断创新经营,努力为用户提供创新、可靠的无线产品及服务。

立志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国际化的专业无线外设著名品牌,倡导的积极生活态度和“我•无限”的品牌主张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

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履行企业公民与世界公民的义务,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客户亲密合作,邦的正在为世界的无线外设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邦,国也;强国兴邦才有民族企业的兴盛。邦的作为全球专业无线外设提供商,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的同时,邦的人心系国家和民族,全力打造世界级的民族品牌,为国富邦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Bondidea,铿锵有力,朗朗上口。bond纽带、桥梁之意;idea点子、创意、灵感之意。电脑周边产品作为信息时代必不可少的工具,甘为人类社会提高工作效率、捕捉信息的使者,人机互动的桥梁,让消费者在生活点滴中找到灵感、发现快乐及人生的真谛。

邦的、即快乐,邦的品牌目标受众为白领、商务人士、时尚E族和学生等电脑使用者,邦的深知消费者的心声,在繁重的工作中渴求自由和快乐。邦的以“我•无限”为品牌主张和诉求,为现代人提供快乐、时尚的桌面体验为己任。

邦的、即棒的,依靠强大的科研制造营销实力,邦的取得了12项世界第一。与世界500强成功合作,邦的积累宝贵经验,同时铸就邦的的品牌美誉,产品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

01.世界第一个进驻世博会的外设品牌

02.世界上第一只会说话的鼠标诞生在邦的

03.世界上第一只最小的鼠标诞生在邦的

04.世界上第一只太阳能鼠标诞生在邦的

05.世界上第一只带读卡器的无线鼠标诞生在邦的

06.世界上第一家使用卡通形象代言的键鼠品牌

07.世界上第一家导入4S店形象键鼠品牌

08.世界上第一家拥有创新设计研究院键鼠品牌

09.世界上第一家拥有商学院的键鼠品牌

10.世界上第一只有生命有情感的无线鼠标诞生在邦的

11.世界上第一只5000DPI鼠标诞生在邦的

12.世界上第一家即将拥有鼠标博物馆的品牌

邦的文化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会生生不息。一切工业生产品都是人类智慧创造的。邦的没有可以依存的自然资源,唯有在人的大脑中挖掘出大油田、大森林、大煤矿......

精神是可以转化成物质的,物质文明有利于巩固精神文明。我们坚持以精神文明促进物质文明的方针。这里的文化,不仅仅包含知识、技术、管理、情操,也包含了一切促进生产力发展的无形因素。

邦的主张:我•无限

邦的定位:为消费者提供快乐、时尚的体验

邦的受众:都市白领、商务人士及时尚E族

邦的使命:倡导快乐生活态度和快乐生活方式,成为“快乐文化”的引领者与创造者。

邦的愿景:立志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国际化的专业无线外设著名品牌,在公众认知中赢得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价值环):创造、发展、分享、快乐

内涵解释:创造价值是实现企业与个人发展的核心,发展是使员工快乐和满足的原动力,分享是构建团队合作的粘合剂,快乐是激发员工创造的催化剂。创造是核心,发展是原动力,分享是粘合剂,快乐是催化剂。

创造 → 发展

↑ ↓

快乐 ← 分享

(价值环示意图)

品牌视觉形象设计理念 鉴于邦的品牌的目标受众为都市白领、商务人士及时尚E族为主,渴求自由和快乐是该消费群体的主要心理诉求,故将“快乐”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诉求,邦的品牌主张的中文为“我•无限”;品牌主张的英文为“I'm infinity”,充分体现邦的品牌的行业属性及品牌文化内涵。

品牌标志bondidea进行现代设计,充分体现品牌的亲和力,丰富鲜艳的色彩轻松而时尚,以表达品牌的内涵;品牌标志 邦的,经艺术设计,严谨且灵动,形成和谐统一的效果。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