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镎铁品牌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3-03-11 【返回列表】

 \

“镎”自然界几乎不存在,它的发现突破了古典元素周期表的界限,是第一个被发现的人工合成的超铀元素,一个奠定现代元素周期系基础的93号元素,科学家用海王星的名字(Neptune)来命名它为neptunium,元素符号定为{Np};“铁”构建自然界最重要、最广泛的元素,也是构成人体最重要的微量元素,现代化学工业的基础,推进人类文明必不可少的金属元素{Fe}。

Np+Fe=Novelty (永蓄新力)

Perspective (洞察观点)

Forward-looking (远见策略)

Effective(实际效应)

镎铁,突破界限,创造改变。力致专注的出品创意设计中,商业和艺术一种平衡,文化与生活的观想。“镎”“铁”结合,“拿”与“失”兼收并蓄,隐喻“得失”哲学,反思变通。

镎铁,倡导“追寻生活之美”精神理念,坚持传播时代价值反映和文化传播印记的设计出品,皆为高品质与高规格的保证,也是镎铁对客户的承诺。

镎铁理念代表了我们的价值观:心容其择,虚壹而静。

镎铁传播机构,公司由品牌营销策略研究、商业美学设计表达、产品设计、建筑室内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共同组建。我们专注品牌营销美学(Marketing Aesthetics)实践研究、设计执行、整合传播。镎铁传播是以创意为主导的综合型品牌商业设计咨询公司。

我们寻找企业或品牌的DNA,洞悉所共同拥有的结构和参照特性,在企业或品牌营销传播中导入美学战略,注入主题和风格,建立品牌美学风格的专有属性体系,用一种感觉来激发另一种感觉,使企业或品牌在商业营销中产生“联觉效应”(synesthesia),赢得终端受众核心差异化的感官识别。

我们专长于品牌重塑、市场动态营销、商业设计、产品及包装设计、文化出版,极具对全球创新商业设计有效信息的敏锐捕捉、转化,整合营销及高效执行服务能力。

下图为深圳镎铁品牌营销咨询有限公司2013年iF包装奖获奖作品简介(2013年中国地区仅2件作品获此殊荣,另外一个获此奖者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