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思乘创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3-03-12 【返回列表】

\

深圳市思乘创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思乘创新在华南的独立分支机构,深圳最具创造力和成长力的产品创新策略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前端的调研分析、品牌策划、产品形象策划到外观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工艺和材料创新研究、模具加工、批量生产的全体系创新设计服务。

主要服务领域囊括整体智能家居、通讯设备、消费电子、游戏周边、医疗器械、军工产品等领域。思乘创新秉承多年产品设计开发经验, 通过市场、生产、消费者等方面大量的基础研究,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营销式设计的倡导者----思乘创新30多名具有全球性视角及理念的设计师组成的专业设计团队,为企业提供以产品营销为核心的系统化产品开发和设计解决方案, 努力为客户设计出真正适应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协助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中国经济的腾飞,使得越来越多国际化的制造企业将目光投向中国,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思乘创新设计希望与各界精英携手并进,共赢未来,精彩,我们共同期待!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