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
时间:2013-03-15 【返回列表】

\

1985年,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伴随着中国专利制度的实施而诞生,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专利事务所之一,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代理机构的称号,机构代码为44205。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内设流程部、专利部、商标部、诉讼部、国际部、项目部、质量部、市场部和客户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确保所受理的每一个案子都能服务标准化、运作规范化,做到守质守时、善始善终。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总部设在广州,并在深圳、佛山、顺德、珠海、中山、江门设有分公司,涉及的专业领域有机械、电子、通讯、计算机、化学、光学、生物、稀有金属、陶瓷等行业,另有专业的法律和美术设计人才,涵盖了所有的技术领域。我们的商标代理团队成功代理过广东三和管桩有限公司、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中国驰名商标认定案,成为广东省内少数几家具备成功代理驰名商标案件经验的事务所之一。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不仅仅满足客户的需求,更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我们聚焦知识产权,但做到的不仅仅是申请,而是从战略上帮助客户建立起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制定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和实施策略,使其拥有的各种知识产权得到合理配置,辅助其活用知识产权在商海实战中获益。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在国内同行中率先与世界各国同行建立起多层面的合作关系,并且成为了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和国际商标协会(INTA)的成员,国际业务遍及世界各主要国家和地区,能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涉外知识产权服务。

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多年来的申请量和诉讼代理量在广东代理机构中名列前茅,每年代理的专利申请超过6000项,代理的专利无效、复审案件超过200件,无论是申请的质量还是诉讼的质量,均为当事人、同行和有关机构所称道,是客户心目中高质量的代表,赢得了客户的尊敬和信任,并被《中国知识产权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和《江门日报》等多家媒体多次予以赞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