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米兰映象工艺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3-03-27 【返回列表】

米兰映象是一家中国深圳的家居饰品品牌,是一家集独特的家居饰品摆件、雕塑、挂件、挂画、灯具、小家具及其他设计作品为一体的供应商。我们非常自豪自己是家居饰品行业内最好的中高端产品供应商之一。我们的产品品种齐全,拥有超过10000款独特设计的产品,以满足现代与古典、东方与西方室内设计风格的室内设计师的理念和愿景,备受许多品位高端项目的欢迎。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独特、时尚、创意、经典的家居艺术品。通过近十年的发展,我们从最初只生产意大利时尚风格树脂产品到目前生产现代时尚、后现代、现代美式、新中式、禅意等风格的金属、陶瓷、多材质产品。并以每年超过1000款新产品的开发速度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室内设计师及高端商业与家居空间的需求并远销世界各地。


厂址:深圳市龙岗区同乐三棵松工业园

电话:0755-33608833

网址:http://www.milanimpression.com.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