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碧芙酒店装饰有限公司
时间:2013-03-27 【返回列表】

深圳市碧芙酒店装饰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端定制、具有原创性的家俬产品及陈设产品的专业公司。我们与国际最优秀的公司及世界顶级设计大师进行合作,共同开发创意性产品。致力于让我们的消费者始终能够尊享全球最时尚的元素,走在与世界级大师的头脑风暴进行碰撞的前沿。

为设计师及私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投资可行性分析、项目筹备、陈设设计及产品定制服务,可以根据需要度身定制私享空间。

l 我们由海内外拥有多年精品酒店投资设计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合力创办,整合酒店陈设及建材产品的高端资源,与国际一线品牌的供应商合作,荟萃各领域艺术家的设计成果。

l 我们汇集海内外酒店设计领域的精英,配备强大的设计、艺术、灯光、陈设、中控系统、工程与机电、服装以及酒店投资顾问团队,确保高质高效的顾问及产品服务。

l 我们致力于提供充满想象力的原创设计、高质量的定制产品以及触手可及的亲民价格。我们秉承低调奢华和绿色环保的设计主旨,专注于设计对象的美学、专属和实用,通过材料、肌理、质感、灯光、色彩、气味等元素打造独有的空间文化。

l 公司本着“追求卓越,提升中国酒店品质”的理念,努力打造中国酒店装饰业的领先品牌。

公司网址:http://www.bffdesign.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