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盛世远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13-04-15 【返回列表】

COCOTEAM 品牌设计暨传播机构,以国际化的设计观和实务运作享誉业界,是中国最具成长性,最具国际视野的品牌设计传播机构。品牌设计与传播事业部专长于企业形象VI设计、CI导入;品牌命名;产品商业推广期的品牌设计;平面媒体等全方位设计。品牌与传播设计部在过去的十年中获得多项国内外设计重要奖项:05中国之星七项最佳设计奖,标志类最高奖评审大奖;08中国之星五项最佳设计奖;06CCII北京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展铜奖;04布尔诺双年展、19届华沙国际海报双年展、05香港海报三年展最佳设计奖……,赢得无数的荣誉。品牌设计与传播事业部的客户分布于政府、文化、金融、IT、电信、房地产、日化、工业、快消品等部门和行业。产品工业造型与包装设计事业部,以产品为核心,专长于产品开发前期的研究与策略咨询、工业设计创意、结构设计,出色完成了很多产品的工业造型和产品包装的新设计。环境导示与空间设计事业部,是目前中国专门从事导示识别设计的专业机构,也是至今亚洲设计界著名的专业导示设计顾问组织。完善的导视系统提供准确的信息、强调功能的基础之上又更多的表现了企业主张与行业特征,同时担任着阐释建筑空间延续性的任务。成功的导示设计应使得人们能够更好的欣赏建筑,将企业精神与品牌形象导入环境。网站与互动设计事业部,将领先的视觉设计与技术开发相结合,通过创建高性能网站和一系列线上活动,达成与最终客户一对一的交流,维系顾客对品牌的持久好感度,帮助客户提升品牌体验值和在线竞争力。

COCOTEAM 品牌设计暨传播机构,拥有多层次不同知识结构体系的设计团队。在创造完整独特、切合行业及客户需求的设计新方案的同时,也为客户现有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规划服务。大力整合各方面的高效资源, 力求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协助企业洞察市场机遇,发展品牌资产,成就客户价值。

服务领域:

品牌设计与传播事业部——企业形象VI设计、CI导入;品牌命名;产品商业推广期的品牌设计;平面媒体设计(出版物设计、POP设计);

品牌顾问(品牌整合规划)。

产品工业造型与包装事业部——产品开发前期的研究与策略咨询;工业设计创意;结构设计;包装设计;产品的拍摄。

环境导示与空间设计事业部——人行导示设计、车行导示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环境景观设计。

网站与互动设计事业部——网站设计、多媒体设计。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