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矽递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3-06-21 【返回列表】

\

深圳矽递科技有限公司为小型创新者提供快速开发工具,帮助硬件产品原型投入生产和市场推广。

自2008年7月在深圳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形成了包括业务拓展部、开源硬件工作室、产品化小组、敏捷制造中心、供应链部和运营部等完整架构的高效团队。截至2012年,为全世界的五万多创客和发明家提供了超过700种各类开放源代码的硬件模块,将各种如NFC、Zigbee、BLE等新兴技术以极低的应用门槛提供给创新者。

随着创客运动的兴起,矽递科技以开源硬件促进者的角色帮助众多社会化创新从想法变成现实,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开源硬件提供商之一。赞助硬件加速项目Haxlr8r, 为硬件创业提供支持,促进硬件创业从想法到现实的转变。创办了深圳第一家创客空间,以鼓励跨界交流与协作创新;将全球最大的创客聚会Maker Faire带到中国,努力与全球同行及上下游业务伙伴建立一个开放合作的硬件创新生态系统。

为国内外的創客提供专业便捷的小批量制造服务,降低生产门槛,使创意快速地转变成实体。

PCB制版服务:

高效简易的操作流程,只需要提交文件并选择需求便可完成订单需求。

激光雕刻服务:

精准快速的激光雕刻满足你全面的需求,让创意更全面地展现出来。

OPL服务:

开放元器件库,让设计者更高效地设计出产品原型。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