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拉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3-06-28 【返回列表】

 \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博拉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有创新性的设计机构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设计机构之一。公司坚持以原创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崇尚创新,追求顾客与消费者满意,始终致力于产品规划、工业设计、结构设计、模具制造、品牌推广为核心的产品设计一站式解决方案,取得了倍受瞩目的成就。

博拉图设计依托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才,秉承卓越设计、精心创造、一流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开发高、精、尖的产品。并充分结合当前的市场流行趋势,把握机遇,以持续创新进步、科学管理为手段,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致力于创造顾客价值最大化和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为宗旨。服务涉及金融终端、医疗仪器、设备终端、美容保健仪器、工业电子、消费电子、其他等诸多领域。

其中金融终端、医疗仪器、设备终端、工业电子是博拉图最大的设计优势。赢得了飞利浦、三菱、康佳、东风汽车、安科、诺亚舟、百富、朗科等众多国内国外知名品牌的青睐。

设计团队

博拉图拥有近20多人的创新团队。始终认同团队协作高于一切个人力量,并把公司团队培训作为工作之重来运行。不同背景的员工进入博拉图都要经过系统的培训,把资深设计师工程师的经验与年轻设计师工程师的激情很好的融合,保证了团队的战斗力和爆发力。使设计品质得到保障。

博拉图设计师、工程师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纷繁的社会阅历,造就了严谨的工作方法和严密的设计思路。中庸又沉稳的性格,却不乏前卫和活力四射的设计理念,正是因为这些,博拉图才持续走在了同行的前列。 

公司优势

最专注、最专业、在设计行业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我们只专注工业产品设计产业链。

技术精湛。资深设计师及工程师在一线从事设计研究多年。

专家团队。名校教授和国内顶尖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专家团队,每个项目都要有专家团队的参与和评审。

丰富的加工资源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公司有自己的模具厂,为企业降低成本和后续生产提供需求。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