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鼎典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3-07-29 【返回列表】

\

 深圳市鼎典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为企业提供产品设计创新服务。2006年,建立品牌策略服务团队,是行业内首家提出以“品牌+产品”为核心创新竞争力的设计机构,打造全面的创新核心能力。从品牌命名,品牌策略,产品规划及管理,产品设计,营销推广提供一站式服务,建立产品、品牌、营销的必然商业联动,推动产品的可持续销售及品牌建立与成长。并于2010年成立深圳市鼎典品牌设计有限公司。2008年被广东省经贸委认定为广东省首批“十大设计机构”。2009年,以创新的经营模式,用解决方案的方式组织产品规划设计,研发及销售,创新产品功能,产品广泛进入4S店及集团采购,成为汽车用品市场的一支新兴力量,[人人一百] 自主品牌在2012年被深圳媒体评选为“深圳最受欢迎创新品牌”。整合建筑及室内设计团队,2010年创立致力于旧改创意产业园项目的 [和汇东方] 创意地产公司,进一步通过创新平台推动自身业务的整合式集团化发展。实现创新价值的最大化。

鼎典拥有超过60人的创新精英团队,为超过800家企业成功设计并上市1500多件产品,与MOTO、BOSCH、TCL、中兴、伊顿、美的、康佳、华帝、德赛等品牌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长期持续的合作伙伴,并在IF、CES、红星奖、CDA等国际及国内设计比赛中多次获得不俗的成绩。9年历练,鼎典以市场创新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商业模式及发展模式,力图建立全面的创新能力核心优势,已逐步成长为深圳工业设计的中坚服务机构。

2012年公司总体业务增长55%。取得良好社会及经济效益。进一步带动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成长。2012年与贵阳市文产办签订“民族民俗文化产业化模式研究”课题,承托产学研与政府的横向联合,深度挖掘原生性的民族民俗文化价值,为在贵阳实现民族民俗文化产业化的“同业同盟”新商业模式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于2013年成立义乌分公司,进驻长三角生产制造的核心地带,为设计服务以及自主品牌的义乌产品采控中心的建立,做出战略性的部署。

作为深圳市工业设计机构的资深机构之一, 2012年接待超过100批次的各地政府、院校及专家考察,多次为湛江师范学院、深圳大学等院校培训授课,赞助知名设计论坛BILLWANG网络就业新干线活动,作为评审组长机构,主持完成深圳市劳动局“产品造型设计专项职业能力培训考试大纲及课程”设计。并积极响应深圳及中国协会的组织及号召,以资源配合、嘉宾、主持等各种方式参与了深圳设计联合会组织的各种设计活动的协办。体现了鼎典的行业责任感和为推动工业设计发展所做出的应有贡献。

在未来的发展中,鼎典将强化市场研究、界面、人机、材料等基础技术研究,并以产品规划、系列化设计为核心业务,实现纵向深化。并整合品牌设计、空间设计等资源,扩大创新服务能力,实现横向扩张。以创新集团化的组织模式,力图在5年内在中心城市、产业聚集城市建立不少于5家分公司,实现营业总额超5000万元,成长成为一家在中国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创新顾问机构。

网址:www.designdo.cn

联系方式:0755-82795011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