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白雪投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3-08-08 【返回列表】

\

深圳市白雪投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投影银幕的高科技公司。白雪品牌旗下的SNOWHITE白雪已成为中国投影行业的高端品牌,在中国大陆投影业内享有盛誉,得到投影商家及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白雪投影幕在中国高端投影银幕市场占有较大份额。与诸多世界一流投影企业合作,紧跟世界投影技术的发展,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视觉享受。公司目前推出"家庭影院投影幕"、“数字影院投影幕”、“高端商务投影幕”、“工程大屏幕”、“3D投影系统”五大系列投影银幕,主要产品有:豪华影院拉线幕、手动幕、电动幕、支架幕、金属幕、精品画框幕、快速折叠幕、背投、反射镜及支架等。

白雪公司按照国际标准化模式建立了市场导向型的管理体系,完善并发展了一流的生产、营销、环保控制手段和质量控制体系,在全球投影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及ETL认证。

新时期,白雪公司将继续以高科技战略转型为重心,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以发展和提升为主旋律,向国际化、高科技型现代化企业的目标迈进。公司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全力把白雪品牌打造成世界投影行业的第一品牌,最终使白雪公司最大限度地得到发展并服务社会。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