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亚力盛连接器有限公司
时间:2014-02-20 【返回列表】

\

深圳亚力盛集团创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各类耳机,移动电源、安卓网络播放器、无线SOUND BAN与防水连接器等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符合 UL 等安全标准,严格的质量管理系统,严谨认真的企业风格,打造出优质产品.  百分之八十的产品主要出口到英国、东南亚、南美、香港及台湾等地区市场,并获得客户的信赖而享有良好的信誉。 

本公司拥有一支四千餘人受过严格训练的员工队伍,拥有优秀的工程开发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厂房总面积十万多平方米,并从日本、台湾引进五百多台(套)生产加工设备,五十多台符合UL检测要求的各类设备。目前已获得ISO9001:2008认证、ISO14001:2004认证、ISO/TS16949:2009认证。

交货迅速、品质稳定,为客户增加竞争力是亚力盛集团服务的承诺。

深圳亚力盛集团全体同仁竭诚欢迎您的蒞临参观,更希望能与各位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明天!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