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汇志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4-03-27 【返回列表】

\

深圳市汇志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产品工业设计(含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工艺设计)和产品外观整合(含方案选择、板型设计、产品线规划、产品趋势分析)及外观工程管控(含结构优化、模具设计与制造、生产组装指导、外壳供应)等综合性全产业链渗透的创新型公司。

多年来公司勇于探索、锐意创新,先后为:联想、爱国者、纽曼、橡果、CEC、索爱等国内和Explay、Ritmix、ARCHOS、VIEWSONIC、TEXT、AXIOO、POLAROID等国际一线品牌提供了专业化、深度的外观整体设计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高度的市场认可。汇志公司开发设计的产品涵盖了:MP3/MP4、平板电脑、智能手机、音箱、医疗仪器、行车记录仪、游戏机、可穿戴设备、电视盒、智能家居等十几个种类百余款产品,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成熟、独具创新、充满活力的研发团队。

展望未来,汇志公司将继续秉承:“汇聚联合,志融天下”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自身研发设计实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外观设计及产品深度定制服务,力争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www.smartdesign.cc
www.huizhidigital.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