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辉宇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4-04-14 【返回列表】

 \

深圳市辉宇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坐落于石岩湖畔,是一家专注于陶瓷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300多人,公司本着“追求永无止境,成功源于品质”的企业理念。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从小型加工厂发展到今天集团化公司,拥有占地面积100多亩,使用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专业厂房,月生产陶瓷水壶15万套、陶瓷加湿器5万台、陶瓷米缸3万台、陶瓷养生煲5万台,以及其他小家电数万台,可随时满足各种渠道、各类客户的需求,公司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技术精湛的工作人员和高素质的作业人员,拥有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专业的品质管理人员,从原料到产品出厂的每一环节,都确保作业品质得到控制。从2009年到2013年,连续5年被评为行业“杰出品牌”,其中产品质量、服务水平更是陶瓷小家电行业的标准之一,正是因为严格的过程管控,造就公司产品的优良品质,已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声誉,并畅销国内外。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我们将厉兵秣马,踌躇满志,在国内小家电行业严峻的形势下,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和谐发展,传承中国文化,以健康的生活电器造福全社会”的企业目标,公司上下居安思危,锐意进取,不断强化管理,改善产品品质和服务,力争进一步扩大格顿产品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外代理商,回馈社会。

公司自建立以来,辉宇电器主营业务立足行业发展趋势,保持与时俱进,自2008年起,始终引领陶瓷小家电市场,为提升综合能力,平衡业务结构,公司坚持多个市场、多种模式的运营策略,对出口市场,继续保持ODM业务“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产品普及欧美多个国家;国内市场,礼品渠道、传统商超渠道,电商渠道等多个渠道实行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到目前为止,全国礼品渠道各个省份拥有20多个核心代理商,上千个地区经销商,经过几年的市场开拓,全国各地进驻著名商场600多家,品牌著名度响誉全国。

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在陶瓷小家电领域,做为陶瓷电器的创领者,2009年,公司以前瞻的目光签约台湾艺奇艺术有限公司,引进齐白石艺术画作,与产品完美结合,作为大陆地区唯一一家授权方,进行市场化运作。公司产品近乎完美地融合了“陶瓷、艺术、电器”三大元素。

辉宇电器始终引领行业发展,随着有力的市场运营和品牌推广,公司对内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对外渠道的不断完善,辉宇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格顿”产品已进入千家万户,格顿品牌家喻户晓,已是国内陶瓷健康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

企业网址:www.gdoer.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洲石公路骏兴隆工业区B栋3楼

联系人:刘安民

电话:0755-29573913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