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三德大康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4-04-29 【返回列表】

 \

大康(Dacom)蓝牙耳机、无线音箱,由深圳市三德大康(Dacom)电子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产品以卓越前沿功能,创意独特外形,高品质高性价比为主要特色。公司始创于2007,是一家致力于蓝牙耳机、无线音箱等蓝牙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高新技术集团企业。拥有严谨、高效的质量保障体系,秉承国家化的工艺标准,采用欧美原装核心零部件,引进丹麦最新技术及生产管理流程,得到国际权威质量认证机构的认可,通过ISO9001、BQB、CQC、CE、FCC、GMC、ROHS认证。

大康(Dacom)蓝牙耳机全部由中内外顶级团队研发设计及制造,将欧美最新流行的时尚元素充分诠释在产品设计中,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审美观念进行量身订造。竭尽所能为中国消费者及国际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高科技、高品质的时尚精品蓝牙产品。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大康(Dacom)品牌始终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成为业界广受关注的黑马。大康(Dacom)品牌以优良品质、系统服务赢得了经销伙伴和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特别是主推的立体声蓝牙耳机,以环保、降噪和舒适为核心诉求,连续多年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大康(Dacom)由此成为中国蓝牙行业的第一品牌,也因此奠定了蓝牙产品首选供应商之地位。

大康(Dacom)以“大康,自在健康”作为企业理念,倡导自由、简约、健康的生活方式,为顾客提供时尚科技精品,借助强大的研发队伍及高效的生产能力,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将大康(Dacom)打造成为一个以“严谨、创新、时尚、健康”为核心内涵的国际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代理商创造利润。

目前,大康(Dacom)品牌蓝牙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希腊、印度、西班牙及印尼等地区;国内市场覆盖20余个省、市、地区,在各大省会城市拥有战略合作伙伴和核心经销商,并通过进一步优化渠道模式,构建了完备的营销渠道体系。 

大康(Dacom)设立了研发、制造、品控、营销、客服等五大运营中心,集技工贸为一体,秉承一以贯之的专业精神,立志做全球知名蓝牙产品提供商。

愿景:全球智能音频超级专家

使命:让世界更动听

企业核心价值观:说到做到,马上行动,律己宽人,实干创新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