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圣格莱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4-06-06 【返回列表】

1_140606152802_1.jpg

 圣格莱主创人员之一:

 Mr.Tobia Repossi

个人荣誉:

建筑师、设计师,主要进行产品设计以及酒店、展会、博物馆或陈列品设计或公共环境设计,欧洲设计师联盟和工业设计联盟成员,米兰理工学院工业设计教授,米兰马兰革尼学院室内空间设计教授,欧洲设计学院和马兰革尼学院成员,欧洲设计协会P4陈设设计教授,Ikano集团(Habitat和宜家)设计主管,是意大利ZonaUno设计协会的创办人和股东之一,2004年罗盘荣誉奖及2006年ADI Design Index建筑奖。

圣格莱集团由深圳市圣格莱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圣格莱设计有限公司(英国)、ZonaUno(意大利)组成。

圣格莱是由英文Single Group Line音译而来,表达的含义是一群个性不同的设计师为了共同的理想组建成一个团队,所有成员就像一道道火车路轨,都朝着共同的目的地延伸。

公司的主要成员是来自中国、意大利、新加坡和美国的设计师。他们充满活力、崇尚创新,怀揣着成为世界一流设计师的梦想,敢于冲破现实世界的各种桎梏,用诙谐和随性的设计来诠释企业的文化、成熟的设计观点。

圣格莱设计关注设计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尤为关注其中极具创造力的设计环节–概念设计阶段,因为这是设计的基础阶段,是项目策划和设计策划的有机融合阶段,关乎着项目的发展方向和成功与否。经过不断的摸索、探究和对市场案例的剖析,我们的设计师前端工作逐渐延伸到市场定位和市场分析,从开发和设计的不同角度出发,进行换位思考,把策划和设计相结合,帮助业主准确捕捉到市场的发展讯息,科学的分析业态形式,抽丝剥茧,为建造符合市场需求的成功设计奠定了基础。圣格莱的生命力源于核心创造力,我们认为这是公司发展创新的原动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保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创造人们不可预料的设计韵律,才能保持设计思维的鲜活性,拓展公司的发展空间,激发更多的社会效应和价值。

 公司服务范围(主要擅长的设计空间):

室内外装饰设计,产品设计,软装配饰设计;灯光环境设计,建筑规划,园林景观设计。其中,产品设计涵盖:产品策略规划、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品牌设计与推广。家居类(家具设计、灯具设计、家具饰品设计)。IT 数码类(MP3、蓝牙耳机、移动电源、蓝牙音箱等),公共设施类。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