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汉尼康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06-04 【返回列表】

深圳汉尼康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6月成立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高科技的辅助用品(Assistive Technologies),产品主要运用于因为脑瘫,自闭症等引起的语言障碍,肌肉萎缩等人群,帮助他们进行语言康复训练,提高认知能力,提高与外界沟通能力,以及通过产品的运用,增强其对家居用品的控制,从而提高自理能力。公司所制造的所有产品均通过IEC60950 和CPSIA认证,保证产品使用的安全。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公司拥有科学,高效,人性化的管理团队以及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
  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取得多项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发挥人才、创新、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使公司发展成为神州大地上的一颗新星。公司将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创造更多优秀的产品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