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巨能光电有限公司
时间:2015-09-21 【返回列表】

深圳市巨能光电(400-6806-230)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9年LED照明应用研发及生产经验,是中国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的创新型快速成长LED企业。公司沿革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宝安区福永镇,在广东惠州拥有大型LED照明应用制造基地。巨能光电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品质的LED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产品涵盖LED封装、LED室内照明、LED商业照明、LED户外照明、LED交通照明、LED景观照明、LED驱动电源七大领域。公司可满足每年600万只产品的生产需求。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遵循ISO9001和ERP管理,全面导入无铅环保生产环境,4个车间和50多条自动化生产线、自动老化线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细严谨的生产流程,严格按照国际规范管理生产,产品品质到达世界先进水平。巨能光电的产品获得多项国内专利,还取得了ROSH,UL,SABS,PSE等国际认证。巨能光电于2013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巨能光电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电子应用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配备EMC/EMI实验室、环保实验室、喷淋实验室、模拟检测试验暗房、实际应用模拟试验室、高寿命检测试验室灯先进完整的试验设施和30余名专业人才。

  面对世界新经济时代,我们将继续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双翼,用团队的智慧,不断加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起企业和谐发展,以高效的管理水平和强大的科技实力让巨能光电与时俱进。巨能光电本着专注品质,优化服务,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将保护环境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全力打造最具竞争优势的LED照明应用产品生产基地,专注于成为优质的全球LED照明电器集成提供商!


公司网站:http://www.hipowerled.com.cn
联系方式:0755-33813537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大洋田开发区盈豪盛工业园巨能大厦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