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恩佳产品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15-09-21 【返回列表】

深圳市恩佳产品策划有限公司(N+DESIGN)是一家全方位战略设计服务和创新咨询公司。基于用户体验及市场研究,通过前沿设计、创意战略、国际化视野,帮助客户改善品牌形象、提升竞争力,致力挖掘最终用户的需求和渴望,转化为具体的产品,实现产品、服务、品牌在商业上的成功,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
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国内外项目设计经验,多款产品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和良好口碑。客户涵盖logitech、Haier、sonicgear、TCL、Lenovo、惠普、纽曼、Lafine、松下、alans、3NOD、armaggeddon、等众多海内外品牌。屡次荣获国内外设计大奖。
公司坐落在充满艺术的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园区一直致力于创意文化和区域产业的对接,实现产业升级,并积极推进区域及园区文化氛围的建设,园区有创意的研发设计团队,有先锋前卫的原创艺术家,有创意孵化的平台,有配套齐全的展示交流空间,最有效地实现设计和艺术聚集的创意力量,并努力成为深圳先锋文化前进的风向标。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