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24 【返回列表】

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在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注册成立;公司注册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经济试验区一号路中段;注册资本金:500万元;法定代表人:韩玉平;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从事产品设计与汽车、电子、电器饰件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

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建有11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和1700平方米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与四川长虹建有《基于色彩、纹理在不同材质上交互应用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与深圳知行创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建有《产品表面装饰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与绵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建有《产品设计与cmf研究中心》;与中国科技城(绵阳)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建设《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创客设计实现中心》;公司还是《西南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辅导基地》。


四川杰邦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探索,在产品外观装饰新工艺、新技术领域总结出一条“工业设计与制程技术和视觉艺术结合”的全新工艺技术路线,为长虹电器、九洲电子、湖山音响、美菱冰箱等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外观新工艺技术研发与产品配套,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整合多方资源建设的《工业设计与实现开发平台》是一个将创意和设计变为现实的技术资源服务平台,她以完全开放的形式面向制造业为其提供产品设计、外观加饰新工艺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致力于将视觉艺术与制造技术的完美融合,以提升中国制造产品整体工艺技术水平为己任。

网址:www.chinadap.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