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特北欧设计机构(深圳)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7 【返回列表】

ROTUR 是一家基于北欧的专业设计工作室,设计范围包括了建筑室内空间设计,产品设计和专业设计咨询 。工作室延续了北欧的设计传统,保留北欧传统简洁和功能化的同时,更多的参与到新北欧的设计挑战行列,挑战当前时代的变化。而在设计的过程中十分注重对自然的利用,强调人与自然的微妙关系 。

ROTUR的设计根植于开放 包容 安定的斯堪的纳维亚传统设计美学。利用美 自然与可持续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从设计的功能角度来说,我们倾听客户,让设计最大化的去实现,在每一个环节上关注可持续性与功能性。我们时刻都在寻求项目与艺术 设计 建筑学之间的关系。

我们希望通过ROTUR 建立起一个平台,将北欧家居产品和设计理念,优秀北欧设计师带入中国,更准确地说是带入一种生活方式,生活美学。目前工作室专注于旗下家居品牌Nordic Says新产品设计上,设计团队不限地域,来自北欧不同国家,让您随时都能感受北欧的自然气息。

设计是一个非常奇怪而且有趣的过程,但也是一个极端自由的过程 。人和物件本身是设计的主角。这里有矛盾与冲突,但通过直接,简约的手法总能达到功能上,美学上的平衡。为此Rotur在设计上保留传统的同时给予期望,本着诚挚开放的态度和你来一次平和的北欧之旅 。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