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意象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21 【返回列表】

东莞意象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始于2010年,公司办公室设在国家一级铁路口岸-东莞铁路口岸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内;以及开设在深圳宝安西乡鹤洲的公司制造链分部;是一家全方位战略设计服务、创新咨询及制造链深度整合公司。东莞意象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作为工业设计领域知名设计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概念设计到市场导入的全面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中国设计创新领先品牌。

服务范围包括:工业设备、消费类电子、医疗器械、通讯、IT电子、安防产品、仪器仪表、礼品、时尚消费、生活用品,并对外承接供模具监理、批量生产等。

意象设计,源自于一群热爱设计、热爱生命的年轻人对设计的执着与梦想的追逐。设计师是意象的宝贵财富,我们拥有多名优秀的资深设计师,倾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工业设计和品牌设计的深度整合化的产品设计开发服务。
意象设计,植根于东莞这方热土,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要求自我,以实际出发,不为地球设计及制造垃圾。

公司网址:www.isoodesigncom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