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品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17 【返回列表】

深圳市品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概述

深圳市品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业从事产品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模型制作、样机试制、品牌设计及策划的服务公司。
品悟以做好客户的每个设计为己任,以品悟的优势设计资源,整合客户产业优势,转化成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品悟致力于工业设计,与诸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紧密、愉快的合作关系。品悟将创意付诸实践的同时,为可持续性设计的实践作出贡献。
公司名称
深圳市品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超力通大厦402
成立时间
2012
经营范围
工业设计
公司性质
有限责任
公司口号
助你从“制造”到“创造”的华丽转身

简介

深圳市品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品悟设计)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模型制作、样机试制、品牌设计及策划的服务公司,成立于2012年。品悟设计以做好客户的每个设计为己任,以品悟的优势设计资源,整合客户产业优势,转化成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致力于创意与创新,项目全程奉行客观的分析、卓越的设计、稳健的实施。力求通过科学的设计管理、顺畅的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设计服务。
品悟设计的项目合作伙伴覆盖多个行业领域,包含钟表设计,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医疗仪器,机械设备,技术开发、技术服务,UI交互体验设计,品牌策划及平面设计等。
品悟设计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与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成立共同研发基地。
持续不断的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技能向同事学习、向客户学习、向合作伙伴学习、向竞争对手学习打破封闭思维,实践创新行动,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建开放的创新环境,容忍创新中的失败提倡集思广益,积极倾听意见,善用“头脑风暴”,提倡增值创意。
对同事、对客户、合作伙伴之间,诚实守信,在工作中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树立个人职业信誉,赢得公司内外合作者的信任创建透明开放工作环境,以积极态度沟通及面对各种问题,贯彻执行最终决定积极沟通并配合他人/部门完成工作或解决问题,理解和支持所有的工作伙伴鼓励平行化的敞开式沟通、互相尊重与理解;

商务洽谈——概念草图——外观造型——结构设计——手板制作——模具跟踪——量产服务
 

品悟文化

品悟的愿景:为客户创造最大化的设计附加值。
品悟的使命:挺起中国设计的脊梁,做设计!
设计的理念:多一度的创意设计,挖掘蕴藏无穷的创造力,呈现多一度的美感;
 
深圳市品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超力通大厦4楼402
电话:0755­26626365
手机:15818690189
网址:www.powor.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