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箍棒工业产品设计江阴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23 【返回列表】

金箍棒工业产品设计江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作为一家互联网工业设计企业,致力于打造一个联系企业、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工业设计平台与新产品的研发平台。我们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来鼓励企业积极创新,激发设计师的创造热情,启发设计爱好者对灵感的深入探索,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为这个世界带来的一点改变。


平台运行模式
1、创意孵化板块
实现设计师原创作品的市场对接。
2、悬赏板块
设计师有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原创设计方案。
3、邀约模式
为优质的设计任务,单独邀约优秀设计师参与设计。
4、研发模式
根据企业需求,组织优秀的设计研发团队,共同探讨产品开发方案。
 
团队介绍
1、市场团队
了解市场的设计需求,对接有前景的设计成果;不定期组织企业家、投资者参加原创设计推介等活动;逐渐建立自有产品销售推广渠道等。
 
2、设计研发团队 
筛选作品,将有前景的作品交由市场部对接;与客户沟通,细化客户设计研发需求;与设计师沟通,不定期邀请设计师与线下活动。对已获授权的作品进行再设计,更好的对接设计作品。
 
3、运营技术团队  
负责公司日常运营管理,网站的开发与维护;后续的APP开发;微信公众号的开发。

官方微信:

电话:0510-80685086
官网:www.jgbdesign.cn
邮箱:media@jgbdesign.cn
地址:江阴市滨江西路8号创意街7号金箍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