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01 【返回列表】

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跨境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将中国高品质的产品销售到全世界各地。主要类别包括但不限于 3C电子消费类、家居用品类及户外用品类等。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金方华电商产业园内,办公面积近3000平方米。
我们始终认为:谁拥有最好的人才,谁就拥有行业的未来!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外籍高管,海归精英,国内翘楚应有尽有。公司85%以上人才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大多来自于国内外知名或重点高校, 40%的管理人员具备硕士以上学历,共同构成了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新加坡,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了11个海外订单执行中心。我们摸索出一整套基于本土的营销模式,完美地实现了多品类,多平台,多国家,多文化的跨境营销,孵化了多个极具竞争力的欧美电商网络品牌。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2015年12月份正式成为上市集团跨境通控股子公司(A股代码:002640)
未来,公司将凭借自身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全球客户资源、成熟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强大的人才梯队优势,朝着本土化、品牌化、粉丝化的方向进一步深入发展。实现公司规模及效益的继续腾飞。


网址www.qhptx.cn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