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软硬件蜂巢智能硬件孵化器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01 【返回列表】

软硬蜂巢是唯一扎根、成长、且以深圳为总部的垂直产业型众创空间,坐落于有“东方硅谷”之称的深圳湾创业广场。由启道资本与汉普科技联合打造,专注于智能硬件、车联网、机器人三大领域,拥有柔性智造、知识产权及品牌运营推广三大核心资源及团队,并拥有专业投资公司为创业者提供资本服务。

软硬蜂巢针对特定的智能硬件创业项目进行定向扶持,提供先进的产业技术,同时帮助创业者将技术落地和产业化发展。为创业者提供世界级、软硬融合的产业加速孵化服务,打造人才聚焦、模式创新的创客服务中心和共享经济中心;为创业团队寻找精准的运营推广对象,精确的运营推广路径,优质的运营推广用户体验,提供全方位的品牌运营服务。

 软硬蜂巢是一家专注前沿技术产品化及市场化的垂直型孵化加速器,聚焦于智能硬件、机器人、物联网、生物科技领域,针对柔性制造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技术及品牌运营推广3大核心服务,为创业者提供软硬件生产柔性智造、技术转让、品牌推广、融资对接等服务。同时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名校建立了紧密而系统的合作,建立了中美技术成果转移中心,多层面促进了与全球先进技术的交流互动。是深圳本土首家垂直型孵化加速器品牌。
软硬蜂巢与包括英特尔、德州仪器、高通等上游芯片商有深度技术合作关系,建立了一套基于芯片的硬件技术开发服务模式,让创客在研发阶段能得到顶尖的产业链技术支持,同时平台的支撑团队为创客提供专业的硬件方案解决、系统软件开发、产品生产原型等服务,帮助创客“从灵感到样机,7天实现”,推动创新智慧及科技前沿产品的产业化发展。
软硬蜂巢坐落于有“东方硅谷”之称的深圳湾创业广场,拥有近千平米的空间场地。为入驻项目提供了良好的配套服务。每年在柔性制造供应链平台的产品(小批量、快速交付)金额超过1亿。大规模量产制造金额超过5亿,有着强大的制造服务经验和能力。

网址:www.beehive.studio

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