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01 【返回列表】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16日,注册资金2亿元,是一家专业手机研发、加工生产、内外销同步进行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以“科技•悦生活”为品牌使命的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功打造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生产加工为基础,内外销并举的完整产业链。
2005年5月获得GSM和CDMA手机生产双牌照。目前金立总部员工总数1400余人,平均年龄小于30岁,其中90%以上的员工拥有本科以上学历,23%的员工拥有硕士以上学历。这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崇尚科学和规范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敬业精神,是金立持续发展的根基。
对品质的坚持是金立持续发展的动力。金立一直坚持以深度研发为核心,以精细生产为基础,以优良的售后服务为保障,以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深层次的研发实现产品实用和好用的结合。在“追求极致,挑战极限”研发精神的指导下,金立每年投入研发资金超过2亿元。在全球拥有1200名工程师,4大研发中心,保证了金立在整机研发方面的卓越表现。金立工业园——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总占地面积近5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10亿元人民币,年产能高达8000万部,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手机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手机生产基地。
在全体金立人的共同努力下,金立成功打造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生产加工为基础,内外销并举的完整产业链。在全球已布局35个国家,在国内拥有42家省级总代理、40个省级客服中心、超过50000家销售网点、超过500家特约服务网点的强大网络。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使金立得以持续、稳健的增长。2007年,金立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2011年,金立成为手机行业唯一一个“中国驰名商标”。截至2012年3月,金立GSM市场占有率为10.9%,整体市场占有率6.3%,位列手机行业第三位、国产品牌第一位,为近几年来进步最快手机品牌。截止2013年,全球已有超过1亿的金立手机用户。
金立将继续坚持“诚信、团队精神、创新”的经营理念,立志发展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用且具科技含量的产品,将金立打造成移动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为中国民族通信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址:www.gionee.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深南大道7028号时代科技大厦21楼

代表项目